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西南地服部开展监装监卸员载重平衡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5:12  新浪航空
国航西南地服部开展监装监卸员载重平衡培训。
国航西南地服部开展监装监卸员载重平衡培训。

  新浪航空讯:2月9日和10日,国航西南地服部(以下简称“地服部”)分两批次开展了监装监卸员的载重平衡培训,培训由理论知识过硬,并具有多年载重平衡实践经验的配载员担任教员,内容涉及载重平衡基础理论和载重平衡装载等相关业务知识,地服部副总经理胡学政到培训会进行指导。

  胡学政副总经理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他说,载重平衡直接关系到飞行安全,监装监卸员要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业务知识面,提升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心。在载重平衡基础理论方面,教员详细讲解了载重平衡的定义,飞机的静态数据、飞机的动态数据等基本概念,最大业务载重的计算公式,控制重量与平衡的重要意义,装载和配平系统等。教员强调,控制重量和重心是安全、顺利飞行的重要条件,正确使用可靠的装载系统有助于保证控制飞机的重量和重心,正确使用装载系统需要所有部门之间的及时联系,安全人员应确保装载系统处于良好工作状况并确保系统的正确使用。在载重平衡装载知识方面,监督飞机的装载,并保证与装载指示或报告相一致,确保舱单上所有数据与实际装载相符合是载重平衡工作的重要环节。教员结合监装工作实际,对载重平衡工作的总体要求、航班准备、航班预配、监装、航班监控与载重平衡舱单结算、文件交接、电报拍发、文件留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此次培训获得了较好效果,对地服部监装监卸员今后的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国航西南地服部 肖娟 杨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