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航空决定大幅下调燃油附加费刺激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航空公司9日决定大幅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计划从4月份出票的机票开始执行比目前更低的票价表,以刺激旅游需求。日本另一家大航空公司全日空也将采取同样举措。

  据报道,日本航空计划将北美、欧洲等主力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2.2万日元(约合1637元人民币)减少到3500日元。夏威夷航线从1.45万日元减少到2000日元。此外还在考虑大幅下调中国、韩国等亚洲航线燃油附加费。

  据日本航空方面透露,作为燃油附加费定价标准的燃油价格平均(去年11月到今年1月)每桶约为64美元。按目前的运费表计算,北美、欧洲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应为5000日元,但此次JAL决定修改运费表,进行更大幅度的降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