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福州空港遭遇罕见大雾取消19个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47  台海网

  台海网2月4日讯 (海都报记者 方传柳 陈天章 帅斌彬 薛辉 通讯员 林中涛) 因遭遇罕见大雾,2月2日晚8时40分起至2月3日上午,福州空港共取消19个航班,包括17个进港航班和2个出港航班。记者昨日从福州国际航空港获悉,取消的19个航班中,有8个进港航班后来备降到厦门机场,其余的均在始发机场取消。延误航班的旅客均得到妥善安置。

  昨日上午11时,福州空港航班起降全面恢复正常,当天进出港航班总数共计165个,其中15个航班为前天补发航班。

  记者从省交通厅春运办获悉,今日早晨省内部分路段有雾或轻雾,有关部门提醒往来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昨日,受我省沿海大雾影响,闽台海上客运直航航次锐减,当天仅完成16航次,运送旅客1738人次,春运以来人数首次同比下降31.68%。

  又讯 今天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之首。榕城气温12℃~22℃,未来两天最高气温也都在20℃以上,白天温暖。其实昨天,市民已经提前感觉到了暖暖的春意,福州市区午后最高气温达到22℃。记者昨日从省气象台获悉,从1月底开始,到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我省的气温都会较常年同期偏高。

  今天早晨,我省部分县市有雾;白天,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天气阴,局部县市有小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

  今夜到明天白天,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天气阴,部分县市有小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

  明天夜里到后天,全省天气多云到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雾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