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航空界要求政府提供紧急援助应对经济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45  中国新闻网
日本航空公司E-170型飞机。
日本航空公司E-170型飞机。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各航空公司组成的行业团体“定期航空协会”会长、日本航空公司社长西松遥4日要求国土交通相金子一义实施紧急措施,援助行业应对经济恶化。

  西松就现状表示:“客运与货运均出现下滑,虽然自身也在努力,但下滑速度之快难以跟上。”对此金子回答称“形势确实严峻,要切实进行援助”,并透露将在3月底前制定出具体措施。

  据推测,政府方面将就减少机场起降费、缩短航线削减燃料成本以及增加羽田机场的起降班次等进行研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 经济 航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