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再向中国提供上百台AL-31FN航空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28  新浪航空
资料图:俄制AL-31FN航空发动机
资料图:俄制AL-31FN航空发动机

  新浪航空2月5日讯:据俄通社报道,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经理阿纳托利·伊萨金2月4日宣布,俄已与中国签署了2009年度的首份军售合同——将向中方提供超过100台的AL-31FN型航空发动机。

  阿纳托利·伊萨金在接受俄《独立报》专访时表示:“全球许多知名的分析家都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将继续采购军用运输机、空中加油机、远程雷达预警机、舰载机和航空发动机。该国对防控技术装备也具有浓厚的兴趣。此外,我们的伙伴还对通过进口的方式更新本国海军装备给予了很大关注。”

  除此之外,伊萨金还指出,由于俄军用产品的出口目的国有所扩大,将造成中国在俄军品出口总量中所占的比重有所下降。他强调说:“中国所占的比重有可能从40%下降至10%。不过,我们并不会为此担心,因为销售总额仍将保持在与先前一样的高水平上。”

  AL-31FN涡轮喷气双涵道航空发动机由俄罗斯“土星”公司研制。其主要参数指标为:最大推力12700千克, 进气口直径0.905米,耗油率0.705kg/DaNh,重1538千克。(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