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航空公司引入“空中瑜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1:5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2月3日讯:在新的一年里保持身体健康已成为众多乘客的新年愿望。对此,卡塔尔航空公司在机舱内放置了空中瑜伽教学手册,帮助乘客们在飞行途中身心放松。

  这本新推出的《飞行健康宣传册》共4页,专为远途飞行设计。卡塔尔航空公司特别邀请了乔普拉幸福生命中心创办人之一、世界著名生活时尚大师狄帕克•乔普拉为本手册提供指导。

  在卡航的《飞行健康宣传册》上,狄帕克•乔普拉为乘客们设计了简单有效的放松技巧。他将现代医学知识、古印度草药学与瑜伽艺术融合为一体,形成了一个简单的锻炼方法,让乘客在长时间的飞行途中更加放松和舒适。

  温和的肢体伸展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加上适度的自我按摩颈部、双臂和双手以及循序渐进的瑜伽姿势……乘客在舒适的机舱座位上就可以做出这些简单的动作——甚至不用解开安全带。本手册(目前仅限英文版与阿拉伯文版)丰富的插图使乘客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各种动作要点。

  为了让飞行过程不再枯燥,本手册还为乘客讲述冥想法则,以减轻路途的劳顿与压力。特别注意的是:调节自己的呼吸(有意识的吸入及呼出的过程)可以有效的帮助自己适应时差并缓解焦虑。

  卡塔尔航空公司《飞行健康宣传册》上记录的所有活动不仅将显著提高乘客的机上体验,也可以广泛应用于乘机前后,以帮助维持健康活力人生。

  本次健康乘机活动充分体现了卡塔尔航空公司一贯的追求——不断完善乘客的机上体验。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卡塔尔航空公司十分高兴与世界知名的乔普拉先生及其乔普拉幸福生命中心合作,共同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极致的空中休闲体验。”

  “现在,乘坐飞机已经成为旅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对于常旅客们来说。在漫长的旅途中,如何保证他们的健康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本次新活动将为乘客们提供轻松、无压力的飞行旅程。”

  美籍印度裔医生狄帕克•乔普拉先生被公认为世界最伟大的心身医学大师之一。他著有多本畅销书、在许多知名会议上担任主讲人、包括哈佛医学院在内的多所大学受邀演讲。除了乔普拉先生的旅途锻炼技巧,《飞行健康宣传册》还为乘客们提供了减轻晕机和其他健康方面的建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塔尔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