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一架民用直升机坠毁2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1: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文俊):土耳其一民用直升机1月31日在该国西北部山区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全部丧生。

  这架失事的EC-135型医疗救援直升机由土耳其卫生部租用,原计划于1月31日下午从伊斯坦布尔前往首都安卡拉执行任务,但起飞后不久即与指挥中心失去联系。

  据悉,由于直升机失事地区自然条件恶劣,救援队伍直到2月1日上午才在邻近安卡拉的博卢省附近山区发现失事直升机残骸。土耳其有关部门已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