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出港机票折扣升高全价票占多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5:50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李林娜通讯员孙伟中)1月31日,记者从兰州中川机场了解到,春节假期兰州中川机场每天进出港航班均在50班以上,其中以海南、三亚和广州的加班最多。目前,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兰州民航又将迎来返程高峰,机票折扣相对前几日有所升高,很多城市机票价格均为全价。

  据悉,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返程高峰的来临,民航机票价格全面上扬,部分城市的机票出现紧张状况。近日内,兰州飞往北京、上海、成都、昆明、重庆、三亚、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机票价格均为全价,除了兰州飞往温州的票价打5折,兰州飞沈阳的票价打3折外,其他城市的机票价格即使有折扣也仅打8、9折,尤其是兰州前往广州、深圳等地的机票较为紧张。为此,航空公司提醒各位旅客,请提前安排好行程,并尽量提早订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