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黄金周南航广州进出港35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9:36  新浪航空
春节假期七天,南航广州进出港35万人次,近3000个航班
春节假期七天,南航广州进出港35万人次,近3000个航班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李洁 曾东胜)春节黄金周进入最后一天,广州白云机场迎来旅客回流最高峰。仅南航当日返回广州的旅客就达到3.3万人。春节假期七天,南航广州进出港35万人次,近3000个航班。旅客较为集中在西南部昆明、成都、重庆、贵阳、西安等地,以及海口、三亚、桂林等短线旅游城市。

  为了缓解旅客回流压力,南航地面服务部门在一线增派人手,加强旅客疏导工作,对老人、儿童、行动不便的人士,南航地服人员派专人协助办理乘机手续,指引登机。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春节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