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凯航空将于24日复航 首航将飞往哈尔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4:12  北方网
奥凯航空公司客机。摄影:路巍
奥凯航空公司客机。摄影:路巍

  北方网消息(记者 赵颖妍):1月23日,记者从奥凯航空获悉,24日早上9点,停航一个多月的奥凯飞机将重新起飞,首航飞往哈尔滨。据悉,目前,各航空售票网点已经开始销售24日飞往哈尔滨的机票。

  记者了解到,24日至28日,奥凯航空公司每天都会有一班从天津飞往哈尔滨的航班,航班号为BK2821/2,早上9:00从天津起飞,10:40抵达哈尔滨;11:35从哈尔滨起飞,13:15返回天津。

  据悉,29日开始,天津飞往太原、重庆、南京、晋江、长沙、昆明、珠江、三亚、成都9个城市的航班全面复航,至此,奥凯航空可通达全国10个城市,各航班时刻仍按照停航前执行。具体航班情况可拨打奥凯营业部电话23233399进行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