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第3架空客A321飞机落户海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6:4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通讯员徐勤涛)1月22日,距离春节还有三天的时间,南航又一架空客A321飞机正式投入海南地区运营——这是自去年九月以来南航在海南注册的第三架空客A321飞机。当晚21时50分,南航海南分公司在三亚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接机仪式,庆祝空客机队新成员的到来。

  据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介绍,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时段,航班运行一直处于饱和状态,南航平均每天承运的进出港旅客人数已经超过历史最高记录,预计明后两天旅客人数还将进一步增多。为此,南航除了改用空客A330和波音777等大型飞机以外,还特别增加了广州、北京、上海、沈阳等地的航班量,并且组织了200多个加班,而刚刚引进的新飞机将被用于执行最为繁忙的上海航线,可进一步缓解这一航线的进出港压力。

  据介绍,往返北京、上海等地的航班高端旅客居多,常常出现头等舱一票难求的局面。为此,注册在海南运营的三架A321型飞机将全部用来执行北京、上海等精品航线,空客A321型飞机拥有12个宽敞舒适的头等舱座位,较波音737系列飞机增加个4个头等舱位置。

  此外,针对农民工返乡潮的到来,南航积极出台一系列办法:鼓励旅客购买广州中转机票以及夜晚时段机票;并且在部分航线上推出了特价机票,海口至北京、太原、沈阳等地只有3折,至广州、深圳等地部分票价低至2.5折。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