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21日出港旅客超3.2万人 航班仅余少量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5:0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李洁 左军 钟莉)2009年1月21日,南航出港航班230班,出港旅客32307人。其中前往南昌、赣州、汕头、湛江、长沙、武汉、宜昌、常德、大庸、贵阳、南充、西安、兰州、福州、合肥、三亚等航班全满;前往成都、重庆、海口、郑州、洛阳、杭州、常州、温州等城市的航班只有少量空余座位。

  21日上午,受到南充大雾天气影响,CZ3429航班延误三小时。昨日(20日)因大雾天气取消的CZ3627航班114名旅客安排今天(21日)航班前往黄山,黄山大雾天气导致航班延误一个多小时起飞。旅客得到妥善安排,情绪稳定。

  据了解,目前仍有不少旅客由于赶不上航班造成需要改签,仅20日一天,南航就有367名旅客改签航班。南航提醒旅客,春运期间由于出行人数较多,候机楼内排队等待时间较长。建议旅客提前三小时出行,并尽量使用南航自助乘机设备或提前在网上办理登机牌,以免造成错失航班。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