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航空公司有意收购北欧航空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8:55  商务部网站

  据瑞典The Local新闻网近日援引法国媒体消息,法国航空公司有意收购部分北欧航空公司股份。本周早些时候,法航宣布收购意大利航空公司25%的股份,并表明不排除未来的其他收购可能性。

  目前北欧航空公司正在通过非正式渠道与法航接洽,北欧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双方正在寻求合适的机会和方式。对于收购北欧航空公司有兴趣的不止法航一家,早在去年9月就传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有意收购北欧航空公司的消息。目前北欧航空公司经营差强人意,去年12月卖掉其西班牙航空公司的股份的同时,客运同比减少12.5%。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收购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