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齐齐哈尔等机场有小阵雪 成都海口有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9:25  中国民航局

  今日受冷涡云系影响,东北管区东北部有小雪,目前佳木斯机场有小雪,哈尔滨、牡丹江、齐齐哈尔等机场预报短时有小阵雪。受切变线云系影响,西南管区的东部及中南管区的中部有小雨。

  清晨西南管区及长江流域多雾或霾,其中成都、重庆、海口、恩施、绵阳、宜宾、达县、泸州、万州、南通等机场有大雾,能见度100-700米,预计成都、绵阳两机场的大雾将持续,成都机场的能见度13时转至800米,绵阳机场的能见度将持续低于600米;其余机场的能见度12:00时前逐渐好转至1000米或以上。

  春运航空天气实况

  北京:晴,适航天气 ;天津:晴,适航天气;虹桥:晴,有轻雾,适航天气;杭州:多云,有轻雾,适航天气;广州:晴,有轻雾,适航天气;深圳:多云,轻雾,适航天气;台北:阴,适航天气;松山:阴,适航天气;成都:大雾,能见度100米,13时能见度转800米;重庆:大雾,能见度500米,11时能见度转至1000米以上;海口:大雾,能见度600米,08时能见度转至1000米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