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丙坤肯定南航设台湾办事处是历史性的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9:51  新浪航空
江丙坤在南航台湾办事处成立庆典上致辞。
江丙坤在南航台湾办事处成立庆典上致辞。

江丙坤送给南航的花篮。
江丙坤送给南航的花篮。

庆贺办事处成立。
庆贺办事处成立。

江丙坤会晤司献民。
江丙坤会晤司献民。

  新浪航空讯:1月15日下午,南航台湾办事处成立庆祝酒会,在台北圆山饭店12楼龙珠大厅隆重举行。

  台湾海峡两岸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先生亲临现场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去年11月4日,我和大陆海协会陈云林会长,就是在圆山饭店龙珠大厅举行会谈,并成功签署了《海峡两岸空运协议》。现在,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两岸不仅实现了常态化包机直航,也亲自见证了南航来台湾设立办事处,这是大陆企业来台湾设立的第一个办事处,是历史性的一刻。

  两岸航空业开启直航的大门,给两岸同胞的交流往来带来了巨大的方便。以前我多次往返大陆,经香港中转到上海,要提前准备两本厚厚的书籍,用来打发六、七个小时的航程时间。上星期我从南京乘坐直航包机回台湾,刚开始看看报纸,就到台北了,有点不相信自己的感觉了。随着两岸的交流越来越多,感觉两岸越来越近,让我们共同鼓励有利于两岸交流的企业行动,为两岸创造更多福祉,共同为中华民族在世界的发扬广大而努力。(南航台湾办事处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