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推出高端旅客行李特殊包装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2:0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通讯员 朱佳) 春运伊始,国航白金卡全流程服务产品又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内容—高端旅客行李特殊包装服务。

  在北京、上海始发的欧美航线航班上,国航为头等舱、公务舱、白金卡及金卡旅客的托运行李装上国航精心制作的包装袋,包装袋具有大小四种型号,可针对旅客行李大小进行配套使用,其中,头等舱、白金卡旅客的包装袋为红色,公务舱、金卡旅客的包装袋为蓝色。此项服务的推出,将进一步提高行李服务的水平,充分的体现了国航以客户导向的服务理念。包装袋的使用能够有效地保护旅客行李外表面,避免行李在航空输运过程中外表面受到刮蹭造成损伤,同时,包装袋醒目的颜色和标识易于识别辨认,能够在各个环节保证行李运输的及时、准确、规范。据了解,这项服务春运后将成为国航常态化的服务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