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优化首都机场中转保障打造高效国际枢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5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1月14日讯:(通讯员 蒋宇燊)记者日前从海南航空获悉,为提升海航在首都机场航站楼的服务品质,便利国际旅客中转航班,海航在首都机场成功地将国际中转国内航班时间由180分钟缩短至120分钟,为海航实现“以北京为核心的国际网络”的目标提供了重要支持。

  据了解,2008年6月,海航获得了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的独家使用权,国内航班全部转往1号航站楼运营。为打造“便捷、温馨、超越”的航空服务,海航重新梳理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实现1号航站楼的“美丽转身”。而受1号航站楼的客观条件限制,海航国际航班仍然在2号航站楼运营,这也是首都机场唯一一家国际航班和国内航班分属两个航站楼的航空公司,给国际转国内航班的旅客带来了极大不便。

  随着海航国际网络的丰富和国际市场的拓展,缩短国际国内航班的中转时间,提高航班保障能力,方便旅客出行的要求越来越迫切。海航打破传统机制,简化服务流程,改变服务模式,对中转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梳理、优化和强化。现在,除国际国内中转航班缩短至120分钟之外,旅客可以在首都机场1号和2号航站楼之间乘坐机场摆渡车;乘坐国际航班转乘国内航班的旅客可以在2号航站楼直接办理国内航段的登机手续和行李托运,免去两个航站楼之间大件行李的搬运之苦;如果转机时间较长,旅客还可以向海航的地服人员提出行李暂管要求,一身轻松地在候机楼内享受休闲、上网、购物、餐饮等。

  春节临近,回国探亲的国际客流日渐增多。海航提醒旅客详细了解航班和机场信息,享受轻松旅行。而此时搭乘海航班机回家的海外游子们将能体验到海航在首都机场所提供的超值服务。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更多关于 海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