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航天局3月末将批准新型载人飞船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9:5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009年1月11日报道] 俄罗斯将批准一项替代“联盟”飞船的新型载人太空系统项目。据俄罗斯航天局方面的消息,新型飞船及助推器的设计将在3月末予以核准。

  新飞船项目由能源制造设计局、马克耶夫设计局(Makeyev)、进步中央专业设计局国家火箭航天科研生产中心(TsSKB Progress)、克鲁尼切夫航天中心联合筹备。

  新型火箭将从东方港航天中心发射升空,东方港航天中心将于2011-2012年在阿穆尔河地区开始建设。新型飞船可运载4-6人,欧空局可能会参与新型飞船的建设。(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钱钱 谢慧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载人飞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