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成立台北营业部及纽约伦敦等5个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35  新浪航空
南航两岸直航包机乘务长庞哲为小旅客送上特色糖果。
南航两岸直航包机乘务长庞哲为小旅客送上特色糖果。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成立南航驻纽约、伦敦、温哥华、迪拜、布里斯班办事处和台北营业部。至此,南航已拥有13家分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20个国内基地、营业部和54个国外办事处。

  南航的国际航线网络遍及亚洲、欧洲、美洲、澳洲和非洲,共覆盖25个国家的45个主要城市和地区,自2007年11月15日加入天合联盟之后,南航旅客更可到达全球八成以上的大中城市,共841个目的地,这其中包括纽约、檀香山在内的美国13个城市以及包括伦敦、法兰克福在内的74个欧洲城市。

  上述办事处、营业部的成立将为广大南航旅客提供更为细致周到的出行服务,使旅客尽享航空旅行的方便和快捷。

  相关专题:南航进驻2号航站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