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小客机在机场撞墙20余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18  中国新闻网
1月11日,在菲律宾中部阿克兰省的卡蒂克兰机场,发生事故的飞机停在跑道外的花园里。
1月11日,在菲律宾中部阿克兰省的卡蒂克兰机场,发生事故的飞机停在跑道外的花园里。

发生事故的飞机停在跑道外的花园里。
发生事故的飞机停在跑道外的花园里。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菲律宾一架载送旅客前往长滩岛度假胜地的小型客机,11日无法准确降落在机场跑道上,还撞上一面混凝土墙,结果导致25个机组人员和乘客,以及地面工作人员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机场官员说,这起事件导致中部阿克兰省的卡蒂克兰机场关闭了5个小时,许多趟班机被迫取消或改在其他机场降落。

  卡蒂克兰机场是仅次于马尼拉机场的菲律宾最繁忙机场。

  机上22个乘客和机组人员受伤,包括两个德国人、两个澳洲人和一个韩国人。伤者大部分是骨折和擦伤,但有两人的伤势严重。

  一名医生说,机场的两名守卫和一名地面工作人员也被飞起来的碎片割伤。

  目击者说,飞机降落在草地上后,左翼卡在沟渠中,才不至于撞上机场搭客大厦,但它还是撞上了一堵墙,而且差点就撞上机场餐馆。

  当局还在调查出事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客机 受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