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为越南第二颗卫星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法新社2009年1月8日报道] 越南已选择法国为其第二颗卫星提供技术支持服务。越南总理阮晋勇称,法国还将对VNREDSat-1项目提供援助,该项目预计耗资1亿美元。

  2008年4月,越南发射其首颗卫星进入太空,耗资3亿美元的Vinasat-1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建造,可提供电信、互联网、无线电和电视信号的传输服务。

  VNREDSat-1卫星预计于2012年前后投入运行,可帮助越南绘制其自然资源分布图,并提供环境和自然灾害的信息。报道没有公布卫星的制造商和发射服务商。

  越南国家太空科学与技术计划主席表示,该项目可使越南摆脱对其他国家卫星成像的依赖。(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陈菲 钱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