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小型飞机坠毁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温哥华一月六日电 一架单引掣小型飞机六日在加拿大东部魁北克城东南部坠毁,机上二人死亡二人受重伤。

  魁北克省警方称,搜救人员今天早上九点左右,在加拿大和美国边境一片丛林中发现失事的飞机,机上共有四人,二位幸存者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

  飞机按行程是从安大略省飞往东部大西洋省新斯科舍圣约翰,途中经停魁北克城加油。但重新起飞后约半小时即失踪,海岸警卫队等救援机构随即派出四架直升机和一架运输机赶赴现场进行搜救。

  据悉,事故原因目前仍不清楚。警方称,机上一名幸存乘客用手机报警,帮助救援人员锁定飞机坠毁现场,但当地恶劣的天气妨碍了救援工作。(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