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与111个国家签署双边航空运输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4: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林红梅) 中国民航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发展航空运输双边关系,到2008年年底,中国与111个国家签署了双边航空运输协定,其中,14个国家为草签。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杨国庆6日在此间召开的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介绍说,积极参加多边和区域合作,提升了中国民航在多边和区域民航合作机制中的地位和作用。

  杨国庆指出,围绕国家外交、外经贸的大局,中国民航今年将稳步扩大双边航权安排,扩大与非洲、中亚、南亚和拉美国家的航空关系。进一步发展与国际民航组织、区域性国际组织、重要国家的多边和双边合作事务,扩大中国民航的国际影响。评估民航现行外商投资政策,调整和完善相关政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 协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