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交付首架飞鸿100喷气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5:4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1月5日讯: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12月31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公司已于12月24日在圣若泽杜斯坎普斯交付了首架飞鸿100喷气公务机。在成功完成转场飞行后,这架飞机于今天在美国降落。飞鸿100最近分别获得了巴西国家民航局(ANAC)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颁发的型号合格证书。

  “这是多么令人激动的一天!自2005年5月启动飞鸿100项目以来,今天的交付一直是我们为之努力的目标。”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执行副总裁路易斯•卡洛斯•阿方索先生说。“吉姆•弗洛斯特先生和他的妻子贝特茜女士(Jim and Betsy Frost)从飞鸿100项目上马伊始就与我们站在一起,他们已不仅仅是客户,更是该项目的建议者和贡献者。能够将首架飞鸿100交付给这两位朋友,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詹姆斯和伊丽莎白•弗洛斯特夫妇(James and Elizabeth Frost)是飞鸿100的首位客户,他们居住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弗洛斯特夫人掌管其家族的房地产和矿产业务,弗洛斯特先生负责新商业项目的管理。弗洛斯特先生自16岁起就开始驾驶飞机,弗洛斯特夫人的首次驾驶体验始于科罗拉多山。她是一位已获得执照的飞行教员,在过去的15年内已安全飞行数千小时。

  “飞鸿100飞行速度快,驾驶简便,驾驶它是一种愉悦的享受。我在德克萨斯州和巴西接受飞行培训时驾驶这款飞机,感到非常快乐。” 伊丽莎白•弗洛斯特女士说。“我们需要这样一款飞机,它能够在休斯敦和科罗拉多或其他目的地之间快捷地飞行,为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提供愉快的休闲享受,并且能够携带足够多的行李。飞鸿100就是我们的好选择。除此之外,小神童(Prodigy)航电系统的确易于操作,非常人性化,它总是可以提供完整的飞机飞行状况信息。”

  “飞鸿100简直太神奇了!高度的自动化使飞鸿100成为一款出色的单人驾驶飞机。作为飞机的所有者和驾驶者,我想我已经被它神奇的驾驶舱深深地吸引了。” 詹姆斯•弗洛斯特先生说。“与将被它取代的螺旋桨飞机相比,飞鸿100能够更加节能、省时地完成我们的日常飞行任务。我们期待着这架采用先进数字设计的飞机,能够降低维修费用和减少停飞时间。”

  继莱格赛600首飞成功后,飞鸿100超轻型喷气公务机和飞鸿300轻型喷气公务机项目于2005年启动,进一步确认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对公务航空市场的承诺。2006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推出了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项目,该飞机现已获得认证,预计将于2009年年初开始交付。2008年,莱格赛500中型和莱格赛450中轻型喷气公务机系列项目启动,这两款机型预计将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投入使用。

  飞鸿100设计、研发、认证和首架飞机交付的整个过程历时约三年半,这样的速度行业内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2008年12月9日,飞鸿100获得了巴西国家民航局(ANAC)颁发的型号合格证书。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获得了巴西国家民航局颁发的飞鸿100的生产资格认证。该机型预计将于2009年第二季度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

  第二架飞鸿100喷气公务机于12月29日在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顺利交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 飞鸿10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