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公司2008年如期交付12架A38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1:14  新浪航空
右急转中机翼产生了强气流。冰凉摄
右急转中机翼产生了强气流。冰凉摄

A380巨大的翼展。冰凉摄
A380巨大的翼展。冰凉摄

A380展示俯冲动作。冰凉摄
A380展示俯冲动作。冰凉摄

A380演示大推力起飞。冰凉摄
A380演示大推力起飞。冰凉摄

  新浪航空1月5日讯:2008年12月30日,空中客车公司在德国汉堡的空客交付中心向阿联酋航空公司交付了一架A380飞机,至此,空中客车完成了其2008年交付12架A380飞机的目标。

  目前,空客共交付了13架A380飞机,2007年10月15日,新加坡航空公司接收首架A380。2008年,新航又接收了另5架A380飞机,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接收3架,阿联酋航空公司接收4架。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介绍说:“我们完成了2008年的既定目标,这取决于团队的努力,为我们2009年继续增加产量奠定了基础。随着运营机队规模的稳步增长,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不断受益于更低的运营成本,乘客们也受益于无可比拟的舒适与安静的客舱。同时,A380也有益于环境的保护,它是目前最环保的飞机,排放量和噪音都更低。”

  目前已投入运营的A380飞机共飞行了2000多个商业航班,2.1万飞行小时,搭载了89万多位乘客。A380运营可靠性非常高,在操控、环保和运营成本方面建立了新的标准。A380飞机的双层客舱宽敞、安静,为乘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A380对环境的影响也降到了最低,创造了新的业界标准。通过对已经投入运营的A380飞机的统计,A380飞机平均座油耗比此前最大的飞机少20%,是大型飞机中油耗最低的。

  截至目前,A380已经获得了来自16个客户的198架订单。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38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