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宣布完成今年A380交付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1:1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30日电(记者 芦龙军) 欧洲空中客车公司30日宣布,在德国汉堡的空客工厂向阿联酋航空公司交付一架A380大型客机。至此,空客在今年共交付12架A380客机并如期完成本年度的交付目标。

  当日交付的A380客机是空客去年10月首次交付以来的第13架,也是阿联酋航空公司得到的第4架,该公司目前仍以58架订单数列空客A380型号客机买家的首位。

  今年5月份空客曾宣布,由于单机生产转向批量生产所需的时间和资源超出原定计划,部分A380客机的交付将被迫延期,今明两年的A380交付数量下调至12架和21架。此后不断有传闻称空客难以实现今年的A380交付目标。

  空客首席执行官汤姆·恩德斯30日表示,空客如期完成了今年的交付计划,但担心明年能否完成计划。此前,空客母公司欧航集团首席执行官路易·加卢瓦表示,明年计划交付的21架A380客机中有几架可能要推迟到2010年交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