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长沙出港航班机票最低至3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9:39  星辰在线

  星辰在线12月30日长沙讯 元旦期间乘机出行,不少航班仍有4折票销售,最低的还有3折机票。

  据南航湖南公司市场销售部唐郁芬介绍,南航除飞往三亚和哈尔滨两地1月1日航班团队座位比较紧张外,其他旅游航线相对宽松。出港方面:由长沙至北京、杭州、三亚、海口、济南等地航班均有4折票可售;飞往上海、南京、合肥、深圳、广州、乌鲁木齐等地航班票价5折起;而飞往成都、昆明、哈尔滨、沈阳、大连、青岛等地航班折扣为6折或7折;由长沙至长春和贵阳两地航班已经升到全价销售。进港方面:除由大连、沈阳、长春、合肥、深圳返湘航班折扣在7折以上外,其他航班折扣基本在4-6折左右。

  另外,从2009年1月1日起至1月10日,海航部分长沙出港航线推出2009年元旦特价机票,折扣最低至3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