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前后提前预订国航机票最低2.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5:2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国航贵州公司获悉,国航针对春节前后旅客休假、返乡,学校师生放假、返校特别推出“提前购票,出行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从明年1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期间购买单程、往返程机票可享受最低2.5折优惠。

  据了解,在2009年1月1日至1月17日、2月9日至3月31日期间,凡提前预订国航机票,可以有机会买到贵阳至上海、广州最低2.5折,贵阳至北京、深圳、成都最低3折,贵阳至福州往返最低4折,贵阳至杭州、昆明往返最低6折的优惠机票。另外,春节期间(1月18日至1月28日),如果提前拨打国航4008100999订票电话,以上几条航线可买到最低4折的优惠机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