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机场公司降低费用支持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1:08  中国民航报

  本报讯 作为对航空运输业低迷的救援对策,泰国机场公司(AOT)近日表示,正在考虑降低素旺那普机场的飞机起降费、停机费等费用,并相应延长费用的支付期限。据称,相关优惠措施将从2009年3月末开始实行,预计为期1年。

  对于泰国机场公司来说,上述优惠措施的实行将减少公司的收入,但是AOT表示,通过降低各项收费价格,希望各国的航空公司以及更多的本国航空运输企业继续使用素旺那普机场。

  日趋严重的金融危机对航空运输业造成的影响远远超过了国际原油价格的上涨。因此,为了减轻负担,不少航空公司希望机场方面除了降低飞机起降费和停机费外,今后在电费和空调费等方面也予以降价。(王英斌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场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