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飞香港往返机票价格跌至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5:4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今年圣诞节,武汉去香港出行,是历年来最便宜的,往返机票价格跌至600元,不过,预订量却未见火爆。

  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售票处了解到,圣诞节期间,武汉往返香港航班剩余机票有一大摞,航空公司期待的“圣诞出行高峰”并未来临。往年,圣诞节前武汉往返香港票价回升到1500元以上,航班预订超过八成,其中旅游团队比较多,知名公司安排员工年底出国奖励、休假游玩等,还有一些购物团去香港大采购。

  航空人士表示,受金融危机影响,许多公司取消年底休假的计划,出行旅客急剧减少,同时,国际油价持续走低减轻航空公司成本,降低国际燃油附加费,这让航空公司有了打价格战的实力。

  另外,圣诞期间,武汉始发机票也“跌跌不休”,到上海120元、飞广州190元、去杭州140元等(以上价格不含税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