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副局长杨国庆参加中韩民航合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1:58  中国民航局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杨国庆及韩国国土海洋部次官李在均分别率双方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杨国庆及韩国国土海洋部次官李在均分别率双方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2008年12月17日,第二次中韩民航合作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杨国庆及韩国国土海洋部次官李在均分别率双方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双方就航空运输自由化、地方机场政策、节能减排、机场安全及航空保安政策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加深了双方民航当局对彼此相关政策和措施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双方的协调与合作。双方同意于明年共同组织召开机场管理体制研讨会,并计划邀请日本、新加坡及中国香港的代表参加。会后,杨国庆副局长及李在均次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第二次中韩民航合作会议纪要》。

  中韩民航合作会议系由原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与韩国建设交通部共同倡议建立的中韩民航高官定期交流机制。第一次中韩民航合作会议于2005年8月在中国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国庆 民航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