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小型飞机坠毁造成2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9:2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21日电(记者 刘健) 墨西哥北部科阿韦拉州政府21日发布公告,一架小型飞机20日在拉莫斯·阿里斯佩市坠毁,截至目前已经有2人丧生,另有3人受伤。

  公告称,这架飞机20日晚马上降落到地面时发动机突然熄火,随后飞机撞到高压电线后着火,飞机上5名成员均被烧伤,救援人员将他们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该州水资源委员会负责人埃米利奥·比沙拉·马尔克斯及其秘书拉斐尔·雷耶斯均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飞行员以及两名随行的电视台记者伤势相对较轻,目前仍在救治中。

  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