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称奥凯停航事件中董事长王均金非常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9:02  京华时报
资料图片:王均金。
资料图片:王均金。

  本报讯 (记者 李英辉)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海航北京—基辅航线推介会上,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司长王荣华对本报记者透露,针对奥凯航空公司的停航事件,民航局已决定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对这一事件做彻底调查。他同时表示,在这一事件中,奥凯航空公司的董事长王均金已经表现得“非常克制”。

  奥凯航空内部矛盾  王荣华透露,民航局即将成立的这个工作组,下面会分许多小组,每个小组专门负责调查一件事务,如关于均瑶集团的注资是否到位的问题,专门有局方的工作人员来调查。他说:“我们会请工商部门的同志帮助调查,事情的真相应该很快会水落石出。”

  王荣华表示,根据他掌握的情况,中航油之所以在12月6日不给奥凯航空公司加油而导致奥凯航空提前停航,主要原因是奥凯航空公司有人给中航油打电话,表示公司即将停航,无法保证今后支付油钱。王荣华透露,从均瑶集团提供给民航局相关文件看,目前尚未看出王均金及均瑶集团存在哪些问题。

    相关阅读:

  奥凯停航陷入口水战 王钧金急赴民航局陈情

  奥凯航空内部人士称股东矛盾由来已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