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开通至科威特航班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6:4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12月17日讯:自2009年3月15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开始运营每周四班往返科威特的航班服务。此航班服务将于每周二、四、六、日运营,经停阿布扎比,采用波音777-200飞机执飞。

  该航班开通后,新航往返新加坡与阿布扎比之间的航班班次将由现在的每周三班增加至每日一班。

  自2009年3月12日起,新航还将增加新加坡往返开罗的航班服务,由每周三班调整为每周四班,并且所有这些航班都将经停迪拜市。

  2008年11月,新加坡与科威特签署“广泛开放天空协议”,由此将科威特纳入新航航线网络。科威特成为新航在全球36个国家的第68个目的地。此举为那些期待体验人潮攒动的露天市集、诱人的中东美食以及阿拉伯式的待客风情的乘客,提供又一旅游目的地。

  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先生表示:“科威特幅员较小,人口也较少,这些往往都让人们忽略了它是中东重要的金融和贸易中心,也是一座有着诸多历史遗迹的旅游胜地这个事实。”

  黄先生补充说:“随着中东地区贸易与投资机会的增加,以及当地新旅游资源潜力的发掘,新航将着力把这些经济中心与新加坡连接在一起,并将其不断纳入新航的全球航线网络。”

  科威特是一个现代而充满活力的城市,同时拥有着悠久的历史与丰富的文化传统。来到这里的游客都不会错过独具特色的科威特塔群,它是中东最具标志性且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如果您是历史爱好者,附近的菲拉卡岛则大有看头,岛上拥有可追溯至青铜器时代的考古遗址。

  在著名的现代艺术博物馆,游客还可以欣赏到众多本土艺术家的艺术作品,而充满悦耳叫卖声的露天市场Souk Al Mubarakiya,作为科威特最古老的购物地之一,则为蠢蠢欲动的购物者们提供了琳琅满目且质优价廉的货品。

  这些新增的航班,将新航往返迪拜与新加坡间的航班班次增加至每周21班,其中有17个班次经迪拜飞往伊斯坦布尔、开罗、莫斯科以及利雅得(至利雅得的航班服务于本周开通)。新航将在新加坡与阿布扎比之间运营每日航班,现有的三班航班将继续飞往吉达,新增的四个航班则将飞往科威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