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航空开始研究增资事宜 尚无详细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9:38  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片:上海航空公司客机。
资料图片:上海航空公司客机。

  ◆每经记者 曾子建

  航空公司的注资潮一波接一波涌来,继东航、南航之后,上海航空也开始研究增资事宜,但还没有详细的计划。

  日前,《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了“上航正谋求获得上海市政府注资”的消息。在此消息刺激下,昨日上海航空股价大涨6.33%,成为几家航空股中涨幅最大的个股。

  而今日,上海航空就此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自查,根据上航目前的经营状况,确有股东增资的需求,公司正在研究有关事宜,但没有详细计划,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公司并未与其他投资人就对公司股票价格等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宜进行相关讨论和谈判。

  12月8日,上海航空曾经就媒体报道发布澄清公告,称上海市国资委并未运作注资公司的相关事宜。而此次公告则发生了变化,称公司正在研究增资事宜,表明相关事宜已开始运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