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黎各飞机坠毁机上11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综合报道,一架载有11人的波多黎各飞机16日在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附近坠毁。搜救工作正在进行,目前还没有发现飞机残骸和生还者。

  据报道,此架飞机属于波多黎各Linea Aerea Puertorriquena公司所有。飞机从多米尼加出发,飞往纽约。飞行员在接近普罗维登夏莱斯岛屿时发出无线电求救信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