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山东潍坊飞京沪机票最低1.9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2: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韩镇

  本报潍坊12月10日讯 记者10日从潍坊南苑机场获悉,根据民航冬春换季航班调整,潍坊至北京、上海、广州往返航班时刻进行了相应调整。潍坊飞往北京、上海的机票最低1.9折销售(需登陆海航网站购买)。

  潍坊至北京、上海航班班期均调整为每周一、二、四、六,具体时刻为:北京首都机场07:00起飞,08:15抵达潍坊,航班号为GS7425;潍坊南苑机场22:05起飞,23:20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航班号为GS7426;潍坊南苑机场09:20起飞,10:50抵达上海 虹 桥 机 场 ,航 班 号GS7525;上海虹桥机场17:50起飞,18:50抵达潍坊,航班号GS7526。

  潍坊至广州航班调整为每周一、五,具体时刻为:广州白云机场08:20起飞,10:50抵达潍坊,航班号为HU7033;潍坊南苑机场12:00起飞,15:05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航班号为HU7034。

  据了解,本次航班时刻调整后,潍坊飞往京沪的机票在航班起飞前22天以外,最低开放I舱1.9折销售,航班起飞前0-2天以Y舱全价销售。根据航班起飞前的天数不同,机票打折优惠也有所不同,每个舱位暂时先会投放2-3张,以上舱位暂时开放到2009年1月6日,春运销售稍后再制定投放。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