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及元旦国际航线机票价格并未全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2: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陶颖) 虽然临近圣诞和元旦,但今年的国际航线机票价格基本没有出现往年的全面上涨,只有澳洲等少数航线在部分时段价格有所上升,打算出国过圣诞和元旦的市民划算不少。

  携程旅行网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至明年1月份成都出发往返欧洲的机票价格稳定。如成都—伦敦往返和成都—欧洲往返,最低价格均为4000多元。但是澳洲线由于受旅游旺季等因素的影响,5000元左右的价格与去年持平。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总监高级张伟介绍,往年很多外籍人士回国过圣诞和新年,元旦之后,又有很多公司安排了员工的出国奖励计划和商务考察计划,因此,欧美、澳洲方向的国际航线机票价格一般都会上涨。但是今年受各种因素影响,这段时间的国际机票价格并没有出现全面上涨。

  业内人士建议,由于航空公司会根据销售情况随时调整价格,国际机票价格也就随之时时变化。因此提醒计划出行的市民,尽早查询并及时预订机票,以免错过最优惠的价格。同时,近期国际航空燃油附加费的大幅下降也为打算出国的市民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