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覆盖非洲大陆通讯卫星将于2010年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2: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朱曼君):国际通讯卫星集团和一个南非投资集团9日在约翰内斯堡表示,将斥资2.5亿美元发射一颗可以覆盖整个非洲大陆的通讯卫星。

  按照计划,覆盖非洲的卫星将于2010年升空,在2011年上半年投入使用。新卫星将主要为非洲客户提供高速因特网、固定电话和卫星电视服务。

  据了解,恶劣的通讯环境一直是制约非洲大陆发展的重要因素。预计新卫星的启用将大大改善非洲地区的通讯环境,特别是固定电话的通话质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洲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