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两岸客运常态包机15日从天津飞往台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2:2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12月9日讯:“陈江会谈”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的首班海峡两岸客运常态包机CA187将于2008年12月15日从天津飞向台北,随后,重庆、杭州、成都等国航新增航点也将陆续开航,同时,国航上海至台北的航线密度将增至每周4班,这将掀起新一波两岸包机浪潮。

  11月4日,两岸代表签订了《海峡两岸空运协议》,在航路方面,正式同意建立台湾海峡北线空中双向直达航路,飞行将无需绕经香港飞行情报区,同时,将周末包机扩大为平日常态包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南京航点之外,又开放了成都等16个祖国大陆的新航点,为来往两岸的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也将免去旅客中转的麻烦与劳顿,大大节省时间。例如,从祖国大陆西部直辖市重庆到宝岛台湾,直航后只需要3小时,为旅客节省了约4小时的中转时间。

  执行平日常态包机后,国航的航点分布于北京、上海、天津、杭州、重庆、成都。其中,国航每周五、七各1班北京飞往台北;每周四、五、六、七各1班上海飞往台北;12月15日首航后,每周五1班天津飞往台北;每周六1班杭州飞往台北;重庆和成都飞往台北的航班也将在每周五各执行1班,将在很大程度上为两岸旅客提供更多、更快捷的空中服务。

  国航一向将承担社会责任放在重要的位置,不管是春节包机、节日包机,还是后来的周末包机,都尽全力满足海峡两岸同胞的需求,为两岸的交流架起沟通的桥梁。对此次增开航班,国航做了精心的部署和准备,事先已派遣人员赴台组建了筹备处,做好了各项协调事宜。在执飞机型上,国航投入了10多架包括空客330和波音737-800在内的彩绘飞机经营两岸航线,其中包括广受好评的紫金、紫宸号飞机,也包括推出不久的“四川号”、“牡丹号”等彩绘飞机,这些飞机上喷涂的图案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特点,极具喜庆祥和之感,将为台湾同胞带去浓浓的亲情。在执行的机组方面,国航选派了多个业务精湛、技术水平高、多次执飞两岸航线,并获得过许多飞行荣誉称号的机组为旅客提供高水平的飞行;乘务员也经过了精心挑选,具有较高的英文水平和沟通能力,将为旅客带来最优质的“四心”服务。在餐食方面,国航针对航线特点专门制定了具有台湾风味和大陆地方特色的餐谱,体现了“绿色、健康、环保”的主题。在航班销售上,国航实行完全开放模式,旅客可以通过国航全球销售服务中心、国航直销售票处、国航境内外授权代理人购买。同时,针对台商、台属、台湾旅游团队、内地市民赴台旅游团队等不同群体,国航都设计了系列、丰富的旅行线路和服务产品,为旅客提供最大的便利和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两岸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