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推出武汉始发14条航线2折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1: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汪美琴 记者 左洋) 圣诞节,要外出游玩,搭乘飞机可买到2折机票。昨日,东航武汉公司发布,即日起至12月31日,武汉始发14条航线发售2折特价票。

  以往,圣诞节至元旦期间,旅游客流及商务客流会猛增,始发机票一般上涨,最低也仅7折,很少有低价票。

  据了解,14条航线包括武汉—北京220元、武汉—浦东160元、武汉—恩施170元、武汉—昆明330元、武汉—青岛单程200元、武汉—大连260元等14条航线,以上均不含燃油机建,不过,旅客需要提前3天预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