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负责兰州军区新老兵运输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4:18  新浪航空
官兵全部入席,待赴边疆。
官兵全部入席,待赴边疆。

海航乘务员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刚登机的官兵。
海航乘务员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刚登机的官兵。

去程伙食配备样图。
去程伙食配备样图。

回程伙食配备样图。
回程伙食配备样图。

  新浪航空讯(通讯员 李博)12月5日,海南航空航班上乘坐了一批特殊的旅客。乘坐HU7887航班的,是兰州军区某部派遣驻守新疆地区的解放军官兵;乘坐HU7888航班的,是从新疆地区光荣退伍,返回西安的解放军官兵。

  经向海航相关负责人了解,海南航空公司十分重视本次兰州军区新老兵运输工作,按照重要航班的标准保障此次飞行任务,并制定好安保措施及应急处置预案。为保障飞机按时顺利起飞,海航12月4日就调机到咸阳机场等候执行此次飞行任务,并安排一架737-800飞机作为备机。

  在飞行过程中,海航乘务员用温柔的语调、贴心舒适的话语向机上官兵表达了飞行机组对他们的欢迎,并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参与保障此次航班任务的一名海航乘务员表示:“能成为本次航班的乘务员,我非常激动。希望我的微笑和细心的服务,能够传达我对解放军官兵的崇敬之情,能让他们在新疆的寒冬中感受到温暖。”

  海航客舱部负责此次配餐工作的易荣向记者展示了海航为官兵们准备的特殊餐食。易荣告诉记者,为了保证食品的营养均衡,让每一位官兵感受到海航的温馨服务,海航提出了几种配餐方案,经过反复比较,最终选择了口感、营养俱佳的搭配食谱,受到广大官兵好评。

  海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海航对此次飞行任务有着特殊的感情。此次航班有两个任务,一方面,要迎接在祖国边疆一直为我们保驾护航的爱国老兵,他们为了祖国奉献了青春岁月,海航向他们表示敬佩。另一方面,要欢送新入伍的官兵赶赴祖国边疆,海航向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该负责人表示,海航希望借此机会,用优质的服务向这些多年辛苦奋战或即将奋战在祖国边疆的解放军官兵表达最真挚的热爱之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