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名太空游客明年有望重游太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44  新闻晨报
世界第五位太空游客、美国亿万富翁查尔斯·西蒙尼。
世界第五位太空游客、美国亿万富翁查尔斯·西蒙尼。

  据新华社报道 世界第五位太空游客、美国亿万富翁查尔斯·西蒙尼有望于2009年春天再次体验太空游。

  现年59岁的西蒙尼曾于2007年4月作为第五名太空游客乘坐俄“联盟TMA-10”载人飞船抵达国际空间站。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于明年3月乘坐俄“联盟TMA-14”载人飞船进行第二次太空游。

  如果成行,西蒙尼有可能是“联盟”载人飞船运送的最后一名太空游客。俄联邦航天署署长佩尔米诺夫之前曾表示,国际空间站明年常驻宇航员数量将扩展到6名,“届时载人飞船的座位将分配给所有专业宇航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太空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