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上航四架航班赴泰接回近九百名中国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一日电 (记者 常惠英)十二月一日八时五十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第二架A三00宽体客机搭载二百六十五名滞留泰国的中国公民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空中航程,终于安全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据东航方面介绍,东航增派的第二架客机昨夜二十三时从上海紧急飞赴泰国,一日凌晨三时许飞抵乌塔堡机场。经过短暂停场和上客流程后,于五时二十二分启程回国。

  而此前,一日凌晨二时二十五分,上海航空公司增派的第二架飞机FM八五二航班也从乌塔堡机场顺利接回一百五十四名滞留泰国的中国公民。据悉,因泰国乌塔堡机场接受飞机困难,上航增派的第二架飞机在飞往泰国过程中,曾经备降在海口机场等待了近十八个小时,最终接回了滞留在泰国的一百多名中国公民。

  据了解,连日来,东航、上航积极安排调机航班执飞,共派出四架客机从乌塔堡机场接回滞留泰国的近九百名中国公民,使中国游客能够安全回国,与家人团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机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