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家航空公司增派包机赴泰预计接回千名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9:45  信息时报

  中国外交部昨日表示,外交部、民航局已协调有关航空公司昨日增派4架飞机赴泰国,预计接回约1000多名中国公民。

  据了解,截至昨日下午,已有约2000名滞留泰国的中国公民和游客乘坐中国方面派出的民航包机回到国内。由于目前滞留泰国的旅客较多,国内4家航空公司均在完成包机任务之后又再次增加了飞赴曼谷的班机。

  国航

  国航CA959航班昨日下午飞赴泰国,再次接返中国公民。

  南航

  南航加班赴泰包机于昨日16时09分起飞。南航此次派出的是波音777A大型飞机,共有374个座位,有两套机组成员执行此次航班任务。本次加班航班号为CZ003,18时48分在乌塔堡机场降落。

  东航

  预计昨日23时将派出一架空客A300宽体客机前往泰国接滞留旅客。预计该航班将于今天早上8时返回上海浦东机场。

  上航

  上航昨晚加飞一架航班号为FM851/852的赴泰国包机。该包机机型为波音737-800,昨日21时47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但由于飞往泰国乌塔堡机场接滞留旅客的包机数量过多,已经远远超过了该机场的吞吐量,所以上航第二架航班并没有完成降落,备降海口机场,目前仍在海口机场待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