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一架飞机坠毁4人死亡2人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9:19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30日讯 据来自巴西利亚的消息,巴西一架轻型双引擎飞机在戈依亚斯州的阿纳波利斯坠毁,造成4人死亡和2人受重伤。这是航空当局昨天宣布的。

  目击者指出,飞机起飞以后失去速度,坠到当地机场的地面后爆炸,专家估计可能是人为的错误造成的。受伤的幸存者有严重的骨折和烧伤,医生说他们的伤势是稳定的。(管彦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