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明日将接回最后一批滞留泰国的中国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22: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钱春弦)记者30日晚间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南航12月1日将再增加一班包机飞往泰国乌塔堡机场,接回滞留泰国的最后一批中国旅客。

  南航表示,12月1日将使用波音777飞机,目前正向中国民航局申请加班计划。

  据南航驻泰国办事处负责人介绍,南航11月30日的CZ004航班已组织旅客登机完毕,目前共乘坐379名旅客,正在等候起飞命令。南航已做好全面准备,备足飞机运力,只要机场条件允许,机组随时起飞,运回滞留同胞。

  由于乌塔堡机场空域能力十分有限,导致有50多架飞机在空中和地面长久等待。南航的CZ003航班也在乌塔堡机场长时间盘旋,等待降落指令。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