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航空引进新飞机开通长春福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04  新浪航空
吉祥航空全新A320系列客机。
吉祥航空全新A320系列客机。

吉祥航空商务部在福州举办航线产品推介会。
吉祥航空商务部在福州举办航线产品推介会。

  新浪航空11月28日讯:11月23日和25日,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航空”)引进的两架全新空中客车A320客机先后从法国南部图卢兹起飞,并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是吉祥航空自开航以来引进的第9、10架全新飞机。

  目前,吉祥航空已经拥有全部由A320系列客机组成的空客机队, 吉祥航空针对市场需求及乘客喜好于11月27日,同日开通了由上海前往国内重要省会城市长春和福州的每日客运直飞航线,具体航班时刻分别为:HO1107上海虹桥—福州17:00—18:25,HO1108福州—上海虹桥19:20—20:45;HO1185上海浦东—长春09:20—11:45,HO1186长春—上海浦东 12:35—14:55。此番新航线的成功开辟为往返沪吉及沪闽之间的中高端商务、旅游休闲客人提供了更多出行便利。值此,吉祥航空的运营航线总数已达30条。

  为了庆祝新航线的开通,吉祥航空商务部市场处于近期分赴上述两地举办了新航线推介会。吉祥航空商务代表与当地代理人一起,现场交流了吉祥航空的特色航空服务、创新常旅客计划及公司发展前景,同时当地机场也表示将大力支持吉祥航空的发展。吉祥航空还将陆续推出新开航线限量优惠机票,为更多乘客提供体验吉祥航空优质空中服务的绝好机会。

  吉祥航空运营中的班机客舱均为两舱设置:头等舱宽大的真皮座椅,精心烹制的机上餐饮,让旅客轻松享受空中时刻;经济舱座位的前后间距较一般客机宽畅,为旅客留出了更多活动空间,享受更舒适的飞行旅程。吉祥航空将继续拓展飞行网络,增开更多国内热点航线,尤其是开通上海的空白航点,使旅客便捷地前往更多旅行目的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祥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