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白云机场国际货运航线获政府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广东网11月27日电(记者 郭军) 据广州白云机场最新消息,广州市政府目前已设立白云机场国际货运航线财政补贴专项资金,对在该机场开通始发国际货运航线的承运人给予国际货运航线财政补贴。

  按补贴额度,基地航空公司每架承运货机的国际货运航线补贴资金每年最高可达一千万元人民币,非基地航空公司每架承运货机的国际货运航线补贴资金每年最高可达八百万元人民币。

  广州市政府此次货运航线补贴,实施时间从今年一月一日起。补贴惠及在白云机场运营的基地航空公司和非基地航空公司,但基地航空公司和非基地航空公司、新开航线和已开通航线补贴标准不同。

  在全球金融危机对航空货运带来严重冲击之时,广州市政府出台此政策,受到了白云机场以及在机场运营的各航空公司的热烈欢迎。

  据悉,白云机场目前共有七条全货运国际航线,主要飞往东京、首尔、利亚得、法兰克福、巴黎、安克雷奇、悉尼等地。七条全货运国际航线全部符合补贴条件,UPS、法航、汉莎航空、沙特航空、大韩航空、韩亚航空、日本航空等近十家航空公司都成为受益者,其中又以UPS、法航可获得的补贴最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云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