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航空两大协会商讨解决机场费拖欠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9:32  每日经济新闻

  在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屡屡发布拖欠机场费的航空公司名单后,由中国航空集团、南方航空集团、海南航空等9家单位发起的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坐不住了。

  近日,两大行业协会终于坐在一起开始会商,并表示将找出解决问题的妥善方法,以使目前的形势向有利于解决矛盾的方向发展。

  根据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公布的最新一期截至今年3月1日的国内机场应收未付账款统计,27家机场共被欠费5.32亿元。其中,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欠费1.0223亿元,成为欠费榜中的大户。而据记者了解,在日前双方的会商中,并未出现各航空公司的身影。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次参加会商的主要是协会双方的领导,并没有航空公司的代表参与,“称不上是会谈,仅仅是双方的沟通”,这位人士表示:“具体的内容现在还不便透露,至于你们所说的解决办法,什么时候能出来,现在还不好说。”中航协办公室主任刘云林告诉记者:“双方确实已经开始在谈了,不过现在各方面都不愿意多谈这个事情,但到时候肯定会有好的结果出来。”记者 孙嘉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场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